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执法监察 > 执法监察工作

加强安全生产检查 严打非法采矿行为

2018-02-11 17:22     来源:港北分局
【字体: 打印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自治区、贵港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精神,切实维护好春节期间矿山安全生产秩序,市国土资源局港北分局主动出击,加强对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管理。

对非煤矿山企业进行大督查。排查港北区5家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隐患和问题,其中2家为石灰石矿开采企业、2家为矿泉水开采企业、1家为砖瓦用页岩开采企业。排查中共发现问题2项,已督促企业立即整改。

严厉打击非法采矿行为。全覆盖排查非法采矿行为,重点加强对中里乡、港城街道和龙头山金矿区的巡查,联合当地政府有关部门按照“三不留一毁闭”的原则,依法打击取缔非法采矿点4处,关闭窿口2个,拆除工棚8间,破坏氰化池3个,捣毁机械2台,剪断水电管线约600,有力的维护了安全生产秩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