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征地信息 > 征收土地公告

贵港市人民政府关于港南区2019年第四批次乡镇建设用地(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建新区用地)征收集体土地的通告贵政通〔2020〕30号

2020-02-19 10:20     来源:贵港市港南区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
 

贵港市人民政府关于港南区2019年第四批次乡镇建设用地(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

项目建新区用地)征收集体土地的通告

贵政通〔202030

贵港市港南区2019年第四批次乡镇建设用地(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建新区用地),已经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以《关于贵港市港南区2019年第四批次乡镇建设用地(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建新区用地)的批复》(桂政土批函( 8 )201968号)批复,同意征收贵港市港南区木格镇岭塘村民委员会和周樟村民委员会相关村民小组的集体土地1.1913公顷(折合17.870亩)。现将批准的《征收土地方案》内容及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建设用地项目名称

贵港市港南区2019年第四批次乡镇建设用地(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建新区用地)。

二、征收集体土地的位置

该批次建设用地征收集体土地位于港南区木格镇东坡路口沿339县道往桥圩方向约500米处周章村段、港南区木格镇岭塘村(具体位置以实地埋设的界桩和开挖的界沟为准)。


三、被征收土地的土地权利人及地类面积

 单位:公顷

土地权属

地类

性质

总面积

农用地

耕地

其他土地

(城区)

()

村民委员会

村民小组

水田

旱地

田坎

贵港市

港南区

木格镇

岭塘村

沙石岭村民小组

集体

0.6257

-

0.5756

0.0501

周樟村

周村村民小组

集体

0.1914

0.1721

-

0.0193-

2村民小组

集体

0.3742

-

0.3442

0.0300

合计

1.1913

0.1721

0.9198

0.0994

四、征收土地补偿标准

土地补偿安置标准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贵港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征地统一年产值标准的通知》(贵政发〔20194号)的有关规定执行。

(一)征收集体土地分区域补偿标准。

地类名称

面积(公顷)

分区域补偿费标准(万元/公顷)

水田

0.1721

77.2500

旱地

0.9198

77.2500

田坎

0.0994

77.2500

(二)青苗(林木)补偿标准。

被征收集体土地的青苗(林木)补偿标准,按《贵港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贵港市本级辖区新一轮征收青苗和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的通知》(贵政发〔20175号)的规定执行。

(三)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

被征收集体土地上种植的零星果()木等地上附着物、有合法手续(证件)的房屋等建(构)筑物,按照《贵港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贵港市本级辖区新一轮征收青苗和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的通知》(贵政发〔20175号)规定的补偿标准并结合实际情况给予补偿。

五、被征收集体土地涉及的农业人口安置办法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广西壮族自治区实施  <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贵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国土资源局财政局关于印发贵港市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实施办法的通知》(贵人社发〔201890号)和《贵港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加强土地征收工作的意见》(贵政发〔20121号)有关规定执行。

六、从本通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被征收集体土地的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应持有关证明材料到贵港市港南区自然资源局办理征收土地补偿登记,请互相转告。

联系人: 黄国安,联系电话:07756798962

七、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在被征收集体土地上抢建、抢种的地上附着物不予办理补偿登记。

八、被征收集体土地四至范围内的坟墓所属户主从本通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持单位出具的有关证明材料和本人身份证到贵港市港南区自然资源局办理相关迁坟手续,并于本通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自行迁移完毕,逾期按无主坟处理。

九、上述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在规定期限内不办理土地补偿登记的,视为自动放弃其应有的权益。

特此通告

                               贵港市人民政府

                          2020216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