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发文单位:贵港市自然资源局成文日期:2021年04月02日
标  题:贵港市自然资源局 关于局处级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文字号:贵自然资发 〔2021〕15号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6日

贵港市自然资源局 关于局处级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2021-04-06 09:25     来源:局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各直属事业单位,市局机关各科(室):

经研究决定,现将局处级领导工作分工如下:   

张建文(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一级调研员)

主持市局党组、行政全面工作,主持市局机关党委全面工作,联系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

黄德佳(局党组成员,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副局长)

主持市林业局党组全面工作。

张向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市规划局局长、三级调研员)

协助局长分管人事科、利用科(土地供应办)、建筑科、储备中心、土地征收中心(司法征收办),以及非公经济等工作,联系桂平市自然资源局、储备中心党支部。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马遒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

协助局长分管办公室(热线办)、财务科、党委办(工会、共青团、女工委、民族团结、统战工作),以及绩效考评、人大议案和政协提案办理、脱贫攻坚等工作,联系覃塘区自然资源局、监察支队党支部。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梁惠勇(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三级调研员)

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全面工作,联系信息中心党支部。

罗能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协助局长分管法规科、执法科(卫片办)、测绘科、监察支队、信息中心,以及卫片执法、智慧城市、数字广西建设等工作,联系市城市管理监察支队、平南县自然资源局、市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甘  孙(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协助局长分管审批科(营商办)、管制科(服务专员办)、规划科(市规委办)、市政科、鉴证中心、城乡规划中心,以及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等工作,联系整治中心党支部。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  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

协助局长分管调处科、耕保科(耕保办)、修复科(土地整治专班)、整治中心,以及扫黑除恶等工作,联系港北区自然资源局、市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黄俊霖(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

协助局长分管确权科、监测科(三调办)、矿权科、矿运科、不动产登记中心,以及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联系贵港地环站、港南区自然资源局、土地征收中心党支部。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杨启强(二级调研员)

协助李庆同志管理耕地保护、生态修复、土地整治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梁春光(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二级调研员)

主持储备中心全面工作,协助局长做好土地供应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黄富田(市不动产登记办证中心主任、三级调研员)

主持不动产登记中心全面工作,主持市局机关纪委全面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各党组成员需监督指导所联系党支部落实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三项主体责任。为加强配合,确保日常工作的正常开展,局领导实行AB角工作机制。互为AB角的局领导,如遇一方因公出国(境)、离贵、外出学习考察或请假,应主动与另一方交接,相应的另一方要主动接替其分管及联系的工作。具体对应如下:

张建文同志与张向东同志互为AB角。

张向东同志与甘  孙同志互为AB角。

马遒祯同志与罗能元同志互为AB角。

李  庆同志与黄俊霖同志互为AB角。

贵港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4月2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