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贵港市自然资源局关于自然资源规划类专家库道路组(增补)拟入库专家名单的公示

贵港市自然资源局关于自然资源规划类专家库道路组(增补)拟入库专家名单的公示

2019-11-04 17:46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我局于2019918日建立了《贵港市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规划类项目评审专家库》,现收到一批道路类专家(共11人)申请入库,我局按照《自治区国土资源厅项目评审管理办法》(桂国土资规〔20158号)、《贵港市国土资源局关于项目评审专家库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贵国土资发〔2017108号)有关规定并结合我局工作性质和具体工作实际对申请入库的专家进行审核,拟将这11位专家增补入自然资源规划类项目评审专家库中,现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限自公示之日起至20191111日止。如对本次拟增补入库专家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反馈我局。联系人:张媛丽,联系电话:0775-6787749.

附件:贵港市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规划类项目评审专家库(增补道路类专家)

贵港市自然资源局
2019114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