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市政府部署全市土地综合整治工作

2021-04-19 08:30     来源:贵港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13日下午,全市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市区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卫平主持会议并部署全市土地综合整治工作。

黄卫平指出,开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实践,是探索农村土地整治政策的有效途径,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土地综合整治对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积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发展理念要求,全面推动土地综合整治工作。

黄卫平要求,要聚焦重点,全力以赴推进土地综合整治三年大会战,抓紧完成已立项项目入库备案,抓紧推进新立项项目实施,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盯紧我市2021年每个县(市、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入库累计要达到5个以上、2022年每个县(市、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入库累计要达到8个以上的目标,加强统筹协调,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多入库快实施,积极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要狠抓关键,将土地综合整治和乡村风貌提升、农房管控密切联系起来,共同推进,下大力气解决制约土地综合整治工作进度的土地流转问题,助推乡村振兴全面实施。

来源:贵港新闻网-贵港日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