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张建文现场办公高效服务工业企业

2020-12-16 08:40     来源:贵港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15日,为落实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的指示精神,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文带领业务骨干,先后到台泥(贵港)水泥有限公司、华润水泥(贵港)有限公司,为工业企业壮大发展提供自然资源政策指导和服务。

张建文一行认真听取了台泥(贵港)水泥有限公司关于建设用地优惠政策和探索开发轻质碳酸钙的咨询,并根据现行土地政策和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政策,逐一进行指导服务,要企业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提高技术,实现矿产品优质优用,实现矿山资源利用效益最大化。

来到华润水泥(贵港)有限公司拟建项目选址现场,张建文一行开启现场办公模式,就项目涉及用地土地规划调整、用地规模及用地报批等进行指导服务,为争取上报自治区重大项目、“双百双新”提供“妈妈式”优质服务。同时,还就该公司开发利用碳酸钙资源提供指导意见,要求该公司深化绿色矿山建设,提高矿产资源利用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