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贵港市自然资源局心系企业 主动上门解难题

2020-11-16 09:00     来源:贵港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党宣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贵港市2020年第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推进会精神,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经济工作。1112日,贵港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文带队到贵港市佳睿福精密电路制造有限公司、贵港市千森木业有限公司、贵港市龙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贵港市对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了解企业在项目征地拆迁、用电、施工、竣工验收、办证等方面的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参观贵港市佳睿福精密电路制造生产车间

到贵港市千森木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到贵港龙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现场

到贵港市对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现场

上门服务过程中,张建文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诺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派出服务专员上门问需,主动履责,并协调相关部门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指导企业完善不动产登记办证材料,加速不动产抵押融资,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张建文要求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继续及时跟进企业发展需求,做到能办就办、办就办好,尽快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并希望企业抢季节加大施工力度,争取年底前竣工投产。

近年来,该局发挥自然资源职能部门作用,不定期深入企业帮助解决发展面临的难题,提供主动、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贵港市营商环境再优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