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贵港市自然资源局赴山东省、江苏省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2020-09-22 08:30     来源:贵港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党宣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推进贵港市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贵港市自然资源局组成考察团于916—18日前往山东省、江苏省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文带队考察,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梁春光参加考察。

917 日上午,考察团首先抵达位于山东省临沂市的路友装备集团考察,参观他们的生产车间和生产线。该公司主要生产环保废钢破碎机生产线,专业销售汽车拆解成套设备、报废汽车拆解生产线,汽车翻转机、汽车升降机、安全气囊处理装置、残余油气回收装置、气动玻璃切割装置、轮胎拆卸设备等。

17日下午,考察团一行乘车前往江苏连云港宝迪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考察。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维修及销售为一体的汽车配件企业,建有研发中心大楼、压 铸车间、粗加工车间、精加工车间及仓储车间等。新上六条自动化生产线,新增四轴卧式加工中心、数控车床、 压铸设备、自动取件机、六轴机器人等高端生产设备和大型精密测量仪器200余台(套)。

18日上午,考察团前往江苏连云港路友重工有限公司考察。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再生资源设备、环保除尘设备的生产、维修,冶金机械、化工机械、建筑机械、新型液压打包机、机械零部件以及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维修,机械设备及配件、五金、建筑材料的销售等。

在考察中,张建文向企业介绍贵港市的区位和资源优势,近年来广受好评的营商环境和汽车产业链建设情况,以及优厚的土地要素保障政策等,诚邀企业来贵港投资设厂,共谋更好的发展空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