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市长何录春召开市本级土地供应工作推进会,市自然资源局即刻部署落实​会议精神

2020-08-07 18:30     来源:贵港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党宣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今天下午,市长何录春主持召开市本级土地供应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下半年拟出让经营性土地、工业用地、公用设施等其他用地的出让、供应工作,提高供地效率。

会议现场

市政府副秘书长梁超庆,三区人民政府区长,市自然资源局、发展改革委、财政局等部门领导,以及市工投集团、城投集团等企业的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汇报了市本级土地供应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尤其是近期计划出让的经营性土地、提高土地供地效率、预征地范围规划调整等工作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其他与会单位也就有关土地供应工作提出意见或建议。

何录春市长讲话

何录春指出,土地供应工作涉及社会经济发展的方方面面,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注重认领、担当作为,协力加快土地供应,提高供地率。要定期汇报,每月进行摸排核查,切实掌握土地供应工作进度,及时发现、及时汇报、及时解决存在问题。要建立健全奖惩机制,由市自然资源局、财政局共同研究,制定土地供应工作有关考核制度,压实责任,加快推进土地供应工作。

随后,何录春就近期计划出让的经营性土地、加快全市土地供应效率、预征地范围规划调整等三个方面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张建文召集业务骨干部署落实何录春市长讲话精神

作为土地供应工作的主要职责部门,市自然资源局会后即刻召集业务骨干,部署落实何录春市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