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扎实践行一线工作法,解群众企业之忧

2020-07-10 10:05     来源:贵港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党宣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文同志深入地灾隐患点指导地灾治理工作

以前很少干部上门,现今局长亲自上门为我们解决难题已经成为家常便饭。”77日,瓦塘镇旺良村旺官屯村民梁某由衷地说道。这是市自然资源局扎实践行一线工作法后出现的新景象。

今年来,市自然资源局紧扣地质灾害、矿山安全生产管理等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始终坚持当“店小二”“服务员”角色,坚持领导在一线指挥、干部在一线干事、问题在一线发现、矛盾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动、形象在一线树立的 “一线工作法”。全局上下形成了服务一流,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深入企业现场研究解决企业用地问题

到广西舾蒙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服务企业日工作

77日,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文同志带领矿产资源管理、地质灾害等专业人员深入该市港南区木梓镇、瓦塘镇、覃塘区大岭乡等村屯、山头、地灾隐患点、企业等开展指导帮扶活动,为企业和群众解决难题送去福音。

张建文同志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转变思想,要树立马上就办、用心去办、一办到底、办就办好的思想,把身体沉下去,把满意带回来。要定期与群众、企业进行交流,吸纳群众智慧,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诉求,解决群众疑难。要坚持做到急群众、企业之所急,解群众、企业之所有忧,不搞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