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张建文到服务窗口坐班并研究深化不动产改革工作

2020-04-01 10:10     来源:党宣室     作者:党宣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疫情不误服务,窗口的同志们辛苦了!”331日,贵港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文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坐班,问候和鼓励在窗口服务的同志,并研究不动产登记“交房即领证”改革试点工作。

张建文认真书写坐班日志

问候和鼓励在窗口服务的同志

为深化不动产登记改革,加快不动产登记办证服务提质增效,张建文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召集不动产登记业务骨干,研究部署“交房即领证”改革试点、不动产登记降费和队伍纪律建设等工作。

与不动产登记业务骨干研究改革试点工作

张建文表示,我市不动产登记服务受自治区自然资源厅领导认可,在全区排名前列,是5年来不动产登记改革的最好成绩。要再接再厉,持续向先进地区学习,创新争一流。

张建文要求,要马上着手研究“交房即领证”改革试点工作方案,充分运用享有承诺制度,积极与房开企业沟通协作,力争早日推动改革试点工作出实效。要加强窗口服务意识,强化与银行、财政、法院等机构部门合作,提升登记财产指标,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学文化学业务知识,勇于展示队伍形象。要强化窗口服务纪律建设,既要自律也要严管身边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