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贵港市自然资源局到贵港武警支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2020-01-09 09:29     来源:贵港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

18日,贵港市自然资源局到贵港武警支队驻地开展拥军慰问活动。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文,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张国华,党组成员、副局长马遒祯,市不动产登记办证中心主任黄富田、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梁春光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座谈中,张建文局长简要介绍了市自然资源局近年来的工作成效,代表局党组向武警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贵港繁荣安定保驾护航,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寻求更多交流合作,一起攻坚克难,拼搏奋进,共同为贵港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武警支队支队长黄志文、政治委员周自军对市自然资源局领导前来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保持紧密联系,彼此依靠,相互帮助,共建友好单位促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