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张建文到港北区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张建文到港北区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2 17:21     来源:贵港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党宣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11日,贵港市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港北区举行,在港北区行政中心报告厅举行市宣讲团成员,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文作宣讲报告。

在宣讲报告中,张建文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主题,用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要任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等内容,并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

张建文结合这次的宣讲主题以及港北区的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用地保障服务、新土地管理法实施、国土空间规划、卫片执法检查等新时期自然资源工作与大家进行交流。他说,自然资源制度体系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快提高我市自然资源领域治理能力和水平,对提升全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当前自然资源领域改革深入推进,国家、自治区层面相继出台了系列新法规、新政策,提出了系列新任务、新要求,与我们各辖区政府信息相关,需要我们不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把它和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抓好工作落实。在互动交流环节,张建文现场解答大家的提问,为今后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宣讲报告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深刻严谨又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发展实际,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工作中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具体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细化实化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着力破解难题,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港北区在家处级领导干部,区直各单位在职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市派驻港北区各单位领导班子等聆听宣讲报告。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