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强产业补链条!贵港市自然资源局向这些企业伸出橄榄枝

2019-11-15 08:43     来源:贵港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
诺方公司磷酸铁生产车间
    进入11月份,天气渐凉,北风微微。为了深化拓展“六个年”活动,进一步推进贵港市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配套完善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产业链,市自然资源局招商考察组热情不减,1113日—15日,由张建文局长率队到南宁、柳州开展招商活动,努力扩大招商引资“朋友圈”,为贵港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新动力。

13日下午,考察组首先来到南宁市明阳工业区,考察了广西诺方储能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为一对从美国回国创业的博士夫妇莫有德和黄桂清创办,是一家拥有3项纳米技术研究成果和3项行业领先专利技术的磷酸铁生产企业,磷酸铁主要用于汽车电瓶制造。目前,该公司磷酸铁的销售量占据了国内市场的三分之一,年销售额高达1.2亿元,向国家上缴利税1500多万元,成为了明阳工业园乃至整个广西的明星企业。公司负责人莫有德等领导陪同考察。

14日下午,考察组一行赴柳州市兴迅车厢制造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罗迅等公司领导陪同考察公司总部及车厢生产车间。该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汽车车厢的公司,拥有多项专利技术。经营范围包括工程机械、车厢总成、车厢零部件、汽车零部件、焊接件、冲压件、工位器具、钢制货架制作、销售及售后维修服务;汽车、机械配件、建筑材料、润滑油、五金交电、机电设备销售;剪板、折弯、线切割加工服务,年产值5亿多元。

考察组接着赴柳州东风李尔方盛汽车座椅有限公司考察。该公司副总经理吴跃进、冯添等企业高管陪同考察生产车间并进行座谈。该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汽车座椅的公司,主要从事各种汽车、工程机械座椅、泡沫及其它汽车关键零部件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信息服务,产值达4亿元。

在考察中,张建文局长向企业介绍了贵港市近年来经济及投资发展情况,着重对园区规划、产业发展、资源优势,特别是项目用地保障等方面的优惠政策进行了宣传推介。

考察的企业对贵港市的产业资源和营商环境表现出浓厚兴趣,均有意到贵港投资办厂,并将于近期到贵港市洽谈,谋求更深入的合作和更好的发展。

近年来,在全市“大招商、招大商”的热潮中,贵港市自然资源坚持“走出去”热情招商,“引进来”共谋发展的策略,抓细落实招商引资工作,2019年已成功签约招商引资项目5个,项目投资总额达56.76亿元,这次考察后有望再创新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