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贵港市自然资源局再送分队长驻村扶贫时强调:让政策扶贫走得更深更远

2019-10-09 09:06     来源:贵港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109日上午,贵港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张国华带队,与平南县组织部代表等派送平南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科长级)彭忠东,到寺面镇担任驻村工作队分队长,带领驻村扶贫工作分队30多名队员致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张国华在寺面镇政府召开会议,向寺面镇党委、政府和驻村工作队员介绍了彭忠东同志,要求彭忠东同志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沟通学习,及时请示汇报,严于律己,尽快融入脱贫攻坚一线集体。要求该局选派的驻村工作队员充分利用增减挂钩、土地整治等自然资源政策助力脱贫攻坚,充分发挥后盾单位职能优势。同时,激励驻村工作队员撸起袖子加油干,表现出色必然获得群众的认可,获得组织的信任和提拔。

张国华强调,乡镇一级在利用自然资源政策助力脱贫攻坚上还大有可为,让政策扶贫走得更深更远。比如带领村民大力实施增减挂钩项目,将节余的建设用地指标流转到城市,收益反哺农村,有更多的资金带领村民发展产业致富,改善村容村貌,探索出一条乡村振兴新路子。又比如实施土地整治项目,提高耕地质量的同时还可以流转耕地占补平衡指标,收益亦可反哺乡村建设。

随后,张国华实地调研了该局挂点扶贫村的扶贫产业基地,以及该局资助6万元建设的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