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贵港市自然资源局领导到挂点扶贫村调研指导

2019-07-22 09:14     来源:贵港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

张建文一行为帮扶户送上慰问品,鼓励勤劳致富

717日,贵港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文带队到平南县寺面镇的挂点扶贫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张建文一行来到罗泉村村委,向村委干部、驻村工作队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交流指导如何利用好增减挂钩等自然资源政策助力扶贫攻坚工作,并叮嘱做好雨季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张建文一行来到帮扶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不断转变思想观念,勤奋努力,早日脱贫致富。

张建文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忠诚履职、清正廉洁、担当作为,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熟悉并充分运用好自然资源政策,为脱贫攻坚工作注入更多自然资源人的力量。要用好用活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政策,积极推动拆旧复垦工作,促进乡村土地节约集约利用,让群众从中得到实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