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吴锡熹到桂平市、平南县调研

2019-07-18 09:11     来源:贵港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

调研组到桂平市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项目现场查看第三次国土调查图斑

715-17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锡熹率领调研组先后到桂平市、平南县调研不动产登记百日攻坚行动、第三次国土调查以及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等工作进展情况。

贵港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庄光耀,贵港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遒祯和桂平市副市长李汉彪、平南县副县长罗辉等陪同调研。

期间,调研组先后到桂平市不动产登记办证窗口、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项目现场、华润水泥(平南)有限公司的石灰岩采矿区、平南县不动产登记办证窗口,详细了解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和“一窗受理、并联办理”等便民利民工作推进情况,实地抽查第三次国土调查图斑的外业标注是否与现状一致。同时,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等方式,进一步了解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尤其是涉黑涉恶线索排查情况。

调研组分别在桂平市、平南县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桂平市、平南县有关不动产登记百日攻坚行动、第三次国土调查以及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工作汇报,对桂平市、平南县在这三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

调研组指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指标百日攻坚行动是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直接关系到广西营商环境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组要求把百日攻坚行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一把手”工程来抓,切实采取强有力措施,加快不动产数据整合和信息共享速度。

针对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调研组要求绝对保证调查数据真实准确,倒排工期尽快完成举证,确保调查成果的完整性、规范性、真实性和准确性,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针对扫黑除恶工作,调研组要求继续加强对征地拆迁、矿产资源开采、违法占地等重点领域的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发现一起移送一起,持续深化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