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贵港市自然资源局赴南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2019-07-04 11:22     来源:贵港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

张建文向五洲交通公司负责人推介投资项目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大招商、招大商”有关工作部署,72-3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文带队赴南宁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招商组先后来到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振基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向企业介绍我市良好的营商环境、亲商安商政策,以及我市201831项考评指标获全区第一的好消息。

张建文表示,贵港自然资源部门人人都是服务员,局长就是首席服务员,自然资源人将为广大客商提供“保姆”式的用地保障服务,助力各投资商在贵港尽快落地、生根、发展壮大,助力项目建设跑出“贵港加速度”。

相关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看好贵港市投资市场。广西振基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当即表示计划在贵港投资5亿元建设一文化艺术综合体。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