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关于2019年卫片执法工作,他们是这样要求的

2019-05-15 11:36     来源:卫片办
【字体: 打印
    5月14日,贵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19年自然资源卫片执法工作会议。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向文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分管负责同志、执法大队长和市局法规科(卫片办)等有关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开展卫片执法工作情况的汇报,剖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还组织学习了2019年自然资源卫片执法工作的新内容、新特点、新要求,并就各县(市、区)工作中存的问题一一给出整改意见。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要根据本辖区卫片执法工作实际,按照“四个明确”要求,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层层压实责任,对照国家、自治区的要求加快推进工作。市局有关科室要积极指导、主动配合,合力推进我市卫片图斑查处整改工作,确保按时将整改成果上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提高认识,把卫片执法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尤其是今年卫片执法工作在去年“违法多、体量大、时间紧、要求高”的基础上,更加倾向“严开展、重整改”。各县(市、区)务必明确工作方向和目标,及时主动向辖区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汇报工作,齐心协力推进各环节整改,坚决完成2019年卫片执法工作任务,实现“零约谈、零问责”的目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