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贵港市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

2019-05-13 20:03     来源:耕保科
【字体: 打印
    为持续做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巩固“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成果,5月5-10日,贵港市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联合派出2个工作组,赴各县(市、区)开展“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
    工作组先后深入“大棚房”问题各整治点核查,并通过听取汇报、调研座谈等方式,对各县(市、区)“大棚房”问题排查、整改以及长效监管机制建立健全等情况进行检查。
    工作组要求,各县市区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专项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到排查不留死角,问题整改不打折扣,确保专项行动任务的全面完成。对“回头看”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制定整改方案,采取强力措施,尽快完成整改。要理顺工作机制,总结此次专项行动的经验教训,强化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杜绝“大棚房”问题死灰复燃。加强对乡镇有关人员的政策培训和业务指导,确保有关政策的全面落实。强化对设施农用地、农业园区用地的审批、监管。创新工作思路,制定相关措施,积极引导项目业主和群众参与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助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耕地保护和依法用地意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