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广州局到贵港市开展自然资源调研督察工作

2019-05-10 19:59     来源:卫片办
【字体: 打印

      5月5日—8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广州局派出督察组到贵港市开展有关自然资源工作调研督察。苏干秋同志和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文同志等陪同调研督察。

      督察组通过召开座谈交流会、查阅档案资料、实地核查等方式,对贵港市例行督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八项内容进行了深入了解。

      会上,督察组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贵港市推进有关自然资源工作作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贵港市例行督察发现问题整改率相对较低、卫片执法工作形势严峻等问题。督察组要求,务必贯彻落实中央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的决策部署,积极采取措施,强化主体责任,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最严格的节约集约用地制度,严守耕地保护红线、基本农田保护控制线,维护好自然资源管理秩序。

      督察组深入五个县市区,对闲置土地和卫片执法有关图斑等实地情况进行调研督察,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整改意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