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黄卫平现场调研市本级经营性土地出让工作

黄卫平现场调研市本级经营性土地出让工作

2020-03-03 09:01     来源:贵港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

黄卫平(左三)在中山北路地块现场调研

春雨润芳土,人勤业兴旺。33日,贵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卫平带队现场调研市本级经营性土地出让工作,谋划部署征地供地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市政府副秘书长庄光耀、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张建文等陪同。

据了解,贵港市自然资源局充分发挥“服务专员办”、“司法征地办”、“土地供应办”作用,牵头抓总全市项目用地保障,为全力破解我市项目用地、征地、供地工作难题提供支撑。贵港市连续六年近五年平均供地率超过70%,集约节约用地成效明显,2017年、2018年先后获得国务院、自治区奖励用地指标,并在20196月召开的全区重大项目用地服务保障工作现场会上作经验发言。

黄卫平现场了解贵港市征地工作情况后,充分肯定基层征地工作人员的辛劳付出,同时要求,在大力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中,要长远考虑城市发展,既保障被征地农民的合法权益,留足生产生活留用地,也要提前做好国土空间规划,充分利用地上地下空间,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承载力和城市品位。

日前,贵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贵港市本级征地拆迁统筹协调工作方案》,成立贵港市本级征地拆迁统筹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强化部门协作,着力破解征地拆迁工作瓶颈。该领导小组组长由黄卫平担任,办公室设在贵港市自然资源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