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书记讲党史丨贵港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2021-06-15 08:30     来源:贵港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梁靖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市委“百名书记讲百年党史 百名党员讲百场党课”党史专题宣讲活动安排,611日上午,贵港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了党史专题宣讲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文为干部职工授课。

会上,张建文围绕“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展开宣讲,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引导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深刻感悟和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他把宣讲内容概括为“学论述、学原著、抓重点、理论引领”等四个方面, 既有系统的理论讲解,又有结合实际工作的分析;既有高度,又接地气,现场反响热烈。

会议还部署了端午节假期的相关工作,要求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责任,做好节假日应急值班等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