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自治区耕地后备资源抽查组到贵港市开展耕地后备资源等潜力调查工作

2021-06-08 08:30     来源:港南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邹淑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4日,自治区耕地后备资源抽查组到贵港市开展耕地后备资源等潜力调查工作,就如何做好耕地后备资源等潜力调查工作进行了督促和指导。

在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座谈会

会上分析了耕地后备资源宜耕农用地、宜耕未利用地、建设用地复垦、耕地提质改造等四个类型调查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会议指出,耕地后备资源等潜力调查对国土空间规划科学编制、解决建设用地占用耕地占补平衡等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严谨落实,明确工作目标任务,落实人员力量推动工作开展,对项目各个环节要进行审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杜绝出现事后补救的情况。

调查组实地调查

会后,自治区耕地后备资源抽查组先后前往港南区八塘街道山泉村、陆村、陈屋,进行耕地后备资源宜耕农用地、宜耕未利用地、建设用地复垦、耕地提质改造等四个类型图斑实地调查,了解图斑现状并详细分析图斑是否具有潜力,现场给予指导意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