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贵港市直属机关工委到覃塘区自然资源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2020-06-01 10:00     来源:覃塘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陆东玲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29日上午,贵港市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宁一松率队到覃塘区自然资源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存翔、区机关工委书记曹金花和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榕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该局一楼到四楼的党建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对该局党建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该局近年来以党建引领发展,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勇争第一为目标,在机关党建、重大项目用地报批、土地供应、不动产登记等多项工作上走在全区前列,为加快建成西江流域核心港口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城提供了更加坚强有力的自然资源保障,亮点可圈可点。

调研组指出,机关党建工作要重点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好主体责任的落实;二是进一步提高党建制度落实的质量,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实现党支部建设要全面过硬;三是创新方式方法,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使机关党建更好地促进自然资源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