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贵港市召开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调研座谈会

2020-05-28 09:15     来源:贵港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黄泽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25日,贵港市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更好的编制我市基础测绘规划,与会人员分别在卫片执法、永久基本农田监测、多测合一、生态修复、国土变更调查、测绘成果汇交及应用、一张图建设与管理、测绘保障机制与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了需求。并对基础测绘成果数据更新、CORS基准站及数据处理中心建设、三维审批系统建设、测绘质量监督管理、平面及高程控制网建设、测绘成果领用审批等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会议要求编制单位南宁师范大学结合次调研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认真谋划、科学编制,使本轮基础测绘规划编制工作既符合贵港市发展需求,又能积极推动自然资源管理,使之更具科学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为贵港市社会经济的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

基础测绘是保障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先行性、公益性工作,不仅与经济建设紧密联系,还事关国家安全、国家主权和社会的安定团结。国家自然资源部、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要求各地结合自身实际编制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据了解,今年4,贵港市按照自治区部署,启动了贵港市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