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张国华深入实地检查防范溺水工作

2020-05-28 09:00     来源:贵港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覃邦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27日,贵港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张国华带领生态修复科、矿业监管等业务骨干,深入港北区和港南区检查自然资源系统防范中小学生溺水工作。

张国华先后到广西华盛集团金港服饰有限责任公司石灰石矿、贵港市通达石料开采有限公司石督石灰岩矿的坑塘水面,以及广西贵港市乐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页岩矿的雨水收集沉淀池进行实地检查。

张国华在检查中要求:一是自然资源系统要按照上级有关防范溺水工作文件精神,切实做好防护措施,对排查出的矿山水坑、废弃矿井等涉水隐患点,要在醒目位置、方便下水点全部设立警示牌、拉好警戒线,在比较危险的涉水区域制作防护栏;二是尽快在坑塘水面四周扎好铁丝网等防护设置;三是督促在建矿山值守人员加强对周边人员的出入管控,严禁外来无关人员进入,特别是禁止儿童和学生进入。

港北区、港南区自然资源局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