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贵港市自然资源局学习习近平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重要指示备受鼓舞

2020-05-26 10:05     来源:贵港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党宣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日前,贵港市自然资源局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了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参加内蒙古代表团、政协联组、湖北代表团审议时作的重要讲话,收获良多,反响热烈。特别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备受鼓舞。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的重要指示精神后,我感到精神振奋,内心无比激动”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文如是说。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国经济潜力足、韧性强、回旋空间大、政策工具多的基本特点没有变等优势,给大家吃下“定心丸”,我们要充分、彻底贯彻落实各项政策,为企业复工复产、社会经济稳增长提供优质、高效的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服务。

市自然资源局利用科罗能元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我们基层干部作为在人民群众身边的公仆,要切实为人民谋幸福,为人民群众住有所居、居有所安提供土地要素保障。

毛南族所在的环江县是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毛南族整体实现脱贫,无疑给我们这些驻村扶贫干部极大的鼓舞”,市自然资源局派驻平南县寺面镇罗泉村的驻村第一书记陈克铁同志表示,作为一名转业军人,从保家卫国的战场转移到脱贫攻坚的战场,今年同处脱贫攻坚决胜战场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场,越来越深刻的感受到“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这句话的内涵,基层的村民和全国各地的群众一样识大体、顾大局,自觉配合疫情防控斗争大局,保护自己、保护家人,齐心协力隔离病毒,他们就是我们最大的底气。我将严格贯彻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巩固脱贫成果,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