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关爱被征地农民及社区群众子女,贵港市土地储备中心党支部联合企业开展赠书活动

2020-05-23 09:30     来源:贵港市土地储备中心     作者:陆莉萍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20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贵港市土地储备中心党支部联合贵港市亿善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贵港市佳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到港北区港城镇六八小学开展“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贵港市土地储备中心党员干部和企业代表共同向六八小学捐赠了《西游记》、《水浒传》、《百科全书》、《十万个为什么》等149本经典图书和62本读书笔记本,并与该校师生一起分享了读书心得,倾听小朋友们在阅读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勉励在场党员及该校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培养良好阅读习惯,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储备知识的力量。

贵港市土地储备中心党支部在此次活动中充分发挥牵头引领作用,找准需求,整合资源,关注关心城区被征地农民和社区群众子女,同时引导企业增强社会责任感,热心社会公益事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