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贵港市土地储备中心召开2020年市本级土地储备工作会议及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2020-05-22 09:35     来源:贵港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娄雅青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19日,贵港市土地储备中心召开2020年贵港市本级土地储备工作会议及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市本级土地储备工作及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党建工作取得的新成效,部署了2020年市本级土地储备工作及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和党建工作。

会议要求,2020年市土地储备中心将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在城北片区重大交通设施专题研讨会的要求,坚决做好“两个一万亩”土地收储工作,做好土地供应和资金筹集、完成我市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结余指标购买任务等工作。同时,继续以党建引领,狠抓意识形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揽中心,不断加强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切实迎难而上,以高效优质的工作和服务提升土地储备服务经济发展新效能。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