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平南县自然资源局开展“行业清源”行动打击非法采矿行为

2020-05-21 09:10     来源:贵港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刘祥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平南县自然资源局在扫黑除恶“六清”工作中,开展“行业清源”大行动,成立“打非”专案组,对容易滋生黑恶势力的非法采矿行为予以重拳打击。

424日,该局派出打击“非采”专案组,在平南县上渡街道新桥农场六中队与竹社交界处,查处一非法采石点及加工原石材料的破碎场,抓获涉嫌采矿违法人员6名,扣押泥头车3台,勾机3台,推土机1台,原石材料约3000吨、细石1200吨。

428日晚上10点,该局在西江河道平南辖区,查扣非法采砂船6艘,抓获涉嫌非法采矿人员12人,扣押涉嫌非法采捞砂石约3000吨。

430日上午,该局在平南县大安镇动界(地名)二级路边查处一以办养猪场为幌子,从事非法采矿点,现场抓获涉案嫌疑人21人,扣押作案工具钩机9台,重型运输车11辆,查封收购赃物沙场三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