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贵港市2个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实施方案通过审查

2020-05-20 09:30     来源:贵港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彭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贵港市自然资源局组织相关部门及专家,通过外业踏勘和内业资料的方式,对覃塘区2个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实施方案进行审查。审查组原则通过这2个项目实施方案。

图为审查组在樟木镇凌动村等3个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现场进行外业踏勘

2个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分别位于覃塘区樟木镇、覃塘街道。其中,覃塘区樟木镇凌动村等3个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实施规模40802亩,属于自治区试点项目,预计总投资1.61亿元;覃塘街道姚山村等2个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实施规模31402亩,正在申报国家试点项目,预计总投资1.94亿元。

图为审查组在姚山村等2个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现场进行外业踏勘

据了解,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指的是在一定区域内,按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地目标和用途,以土地整理、复垦、开发和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为平台,推动田、水、路、林、村综合整治,推进农用地、建设用地整理和乡村生态保护修复,优化生产、生活、生态空间格局,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推乡村全面振兴。

实施方案通过后,贵港市将结合乡村振兴战略,计划今年对试点项目区域内的山、水、林、田、湖、草进行全面整治,改善农村生态环境,打造美丽清洁和谐宜居乡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