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港北区自然资源局召开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5-15 09:05     来源:港北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党宣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9日下午,港北区自然资源局召开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港北区纪委监委派员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去年召开的领导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广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的反馈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俊霖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深挖症结根源,逐项提出整改落实的思路和措施,全面彻底抓好问题整改,提高脱贫攻坚质量,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港北区纪委监委到会领导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做好巡视“回头看”整改,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举措,推动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压实整改责任。确保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不偏不虚、精准落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