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港北区集中力量打击整治非采行为

2020-05-14 09:25     来源:港北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黄丽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力整治行业乱象,有力打击震慑非法开采行为,59日至10日,港北区集中力量开展非法采矿乱象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由港北区政府组织,港北区公安、“双违”办、市场监管、应急、林业、生态环境、自然资源等部门和中里乡政府的300名执法人员、干部参与,依法对中里乡山花村山花屯大、小马山的非法采矿点进行打击整治。行动中共填埋窿口2个,捣毁氰化池3个、抽水泵7个,砍断水管20条约500米、电线约400米,并将非采人员隐匿别处的6辆货车、1辆三菱越野车、85个活性炭桶、1个柴油桶和2台发电机依法扣押运回,司法机关对涉案当事人采取了强制措施。此次打击整治行动有力打击、震慑了非法开采矿产资源的违法行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