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贵港市自然资源局调研全市2019年季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工作

2020-05-13 10:00     来源:贵港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卢 翔 黄杰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6-11日,贵港市自然资源局分派两个调研组,到各县(市、区)就2019年度土地矿产季度卫片执法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在港南区实地核查违法图斑整改情况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内业档案材料、现场核查违法图斑整改情况等方式,了解各县(市、区)卫片执法工作组织、图斑核查、查处整改情况以及疫情期间整改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在覃塘区实地核查违法图斑整改情况

调研组肯定各县(市、区)认真落实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和贵港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严格查处土地、矿产违法案件,加快推进2019年耕地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强化扫黑除恶乱点乱象治理工作。同时指出存在问题,如基层执法力量较弱、案件查处效率不高、违法占用耕地比例高等。

调研组在桂平市实地核查违法图斑整改情况

调研组要求,各县市区要抓紧时间,集中力量,采取措施,迎难而上,对2019年季度卫片图斑进行全面梳理,确保图斑判定准确无误。对未拆除整改到位的非立案图斑,要按标准全部拆除建筑物并清除建筑垃圾,复耕复绿到位。要加大力度,全面推进违法图斑查处整改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