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贵港市自然资源系统集中参加全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业务视频直播培训‍

2020-05-13 09:30     来源:贵港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韦丽珍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12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组织开展全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业务视频直播培训。贵港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文,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向东等60人在该局分会场集中参加直播培训。

贵港市自然资源局领导干部参加培训现场

培训班上,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总规划师钟德超作动员讲话。

要求做到“五个坚决”

坚决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土地复垦纳入增减挂钩工作,做到三掌握三查清,三横一纵五对接,建立三个数据库;

坚决做好增减挂钩清理检查工作,再整理再检查再整改;

坚决把自然资源部提出的问题整改到位,举一反三严格把关验收地块,做好后期管护等工作;

坚决把自治区自然资源厅通报的问题整改到位,在731日前完成整改;

坚决保证“增减挂钩提质增效年”出更多实效,100%查验地块,打造示范点、示范项目。

培训课上,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管制处讲解了“增减挂钩提质增效年”活动措施及有关要求,解读了易地扶贫增减挂钩有关文件、增减挂钩项目验收有关注意事项。

张建文在培训课结束后立即部署该局增减挂钩工作

贵港市自然资源局领导干部在此次培训课上学习到了更多、更具体、更明确的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业务指导意见,对贵港市加快实现增减挂钩工作提质增效、用活增减挂钩政策来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据统计,截至目前,贵港市已验收批复增减挂钩项目86个,面积18765亩,其中已使用增减挂钩指标3495亩,已上市交易周转节余指标372.29亩,成交总额9307.125万元,有效助推脱贫攻坚和提升乡村风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