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到贵港市督查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等工作

2020-04-28 15:35     来源:贵港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锡熹带领督查组,到贵港市督查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等工作。督查组在贵港市政府先后召开违建BS问题清理整治工作督查汇报会和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工作督查工作汇报会。贵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卫平主持会议。

督查组在听取贵港市自然资源局汇报贵港市违建BS问题清理查处整治工作情况和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后,要求深刻认识违建BS问题清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协调、各负其责,做到节奏不变、力度不减深入推进,反复巡查核实,不留死角,坚决查清楚、查到位,杜绝麻痹大意,确保在4月底前完成地方验收,并逐级上报。要求持续深入推进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治乱工作,在排查黑恶线索的同时,重点全面排查涉及自然资源领域的各种乱象,坚决打击、深挖根治,并建立健全长效常治机制,巩固专项斗争成果,做好准备迎接中央和自治区的检验。

黄卫平部署要求,各县(市、区)政府、相关部门要按照督查组要求,对违建BS问题坚决查处整治到位,并完善监管机制,形成常态监管,尤其是行业部门,切实担负起监管主责;相关执法部门要联动起来,严厉打击违建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要坚持查漏补缺,对清查整治工作进行复盘复核,杜绝遗漏。要求全市自然资源部门落实督查组要求,全面深入推进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治乱工作,助力贵港市推进“全国扫黑除恶重点培育市”创建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