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矿政管理 > 地质勘查管理

矿业权许可证有效期提醒告知(广西壮族自治区地球物理勘察院)

矿业权许可证有效期提醒告知(广西壮族自治区地球物理勘察院)

2019-09-03 17:23     来源:矿业运行监管科     作者:审批三部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球物理勘察院:

    你单位的广西贵港市龙庆村铝土矿普查项目,许可证号:T45120091002035347,有效期至20191115日。目前,此勘查许可证的有效期已不足3个月。如需延续矿权的,请你单位按照《矿产资源勘查区块登记管理办法》(国务院第240号令)第十条“……需要延长勘查工作时间的,探矿权人应当在勘查许可证有效期届满的30日前,到登记管理机关办理延续登记手续,每次延续时间不得超过2年。探矿权人逾期不办理延续登记手续的,勘查许可证自行废止……”和《国土资源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矿产资源勘查审批登记管理的通知》(国土资规〔201714号)第十三条“探矿权人申请矿权延续、保留,应当在规定期限内提出申请……”的规定办理探矿权延续手续,以免耽误了你单位的事情。


    特此提醒告知。


贵港市自然资源局
201993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