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矿政管理 > 采矿权登记结果查询

贵港市自然资源局颁发采矿许可证通知(贵自然资采发〔2021〕2号)

2021-04-13 11:36     来源:矿业运行监管科     作者:韦吉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覃塘区人民政府:

    华润水泥(贵港)有限公司申请华润水泥(贵港)有限公司定祥山水泥用石灰岩矿变更登记,开采位于你行政区域内的水泥用石灰岩矿资源,已经我局审查批准,并颁发了采矿许可证(采矿许可证号:C4500002011027120107915)。

    根据《矿产资源开采登记管理办法》第八条登记管理机关在颁发采矿许可证后,应当通知矿区范围所在地的有关县级人民政府。有关县级人民政府应当自收到通知之日起90日内,对矿区范围予以公告,并可以根据采矿权人的申请,组织埋设界桩或者设置地面标志的规定,对该矿的矿区范围进行公告。

    特此通知

    附:采矿许可证副本复印件

贵港市自然资源局

2021412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