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政策及解读 > 听证会信息

听证会公告(贵自然资听公字〔2020〕18号)

2020-11-18 08:29     来源:政策法规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贵自然资听公字〔202018

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我局决定对《2019年贵港市本级乡镇土地级别和基准地价更新成果报告》(听证稿)举行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时间

202012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听证地点

市自然资源局(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听证内容

2019年贵港市本级乡镇土地级别和基准地价更新成果报告》(听证稿)

四、申请参加听证会须知

(一)贵港市辖区内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听证会代表或旁听资格。

(二)申请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持单位介绍信或居民身份证向贵港市自然资源局政策法规科提出书面申请(内容包括申请人的姓名、地址、听证事项、依据、理由等),同时提供相关材料。经审查批准后,方可成为听证会代表。

(三)指定的听证代表或委托的代表人,申请参加并获批准的听证会代表,逾期不参加本次听证会的,视为对本次听证事项无异议。

特此公告。

联系人及电话:罗志康,0775-4286030

              覃丽菁,0775-4286027

附件: 2019年贵港市本级乡镇土地级别和基准地价更新成果报告》(听证稿)

贵港市自然资源局

20201118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