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政策 > 听证通知

关于听证会公告(贵自然资听公字〔2020〕1号)的补充公告

关于听证会公告(贵自然资听公字〔2020〕1号)的补充公告

2020-02-24 11:20     来源:法规科     作者:法规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我局暂不安排现场听证会。为了便于工作推进,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关于严格规范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的通知》(桂自然资发〔20185号)的规定,《苏湾作业区进港铁路支线建设项目涉及贵港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方案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征求意见稿)》改为公告征集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如对本方案有修改意见,请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通过以下方式提出书面意见(个人需签署姓名,单位需加盖单位公章):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贵港市自然资源局(地址:贵港市港北区荷城路1032号,联系人:覃丽菁,联系电话:0775-6787917)。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gggtfgk@163.com

特此公告。


    附件:
征求意见表


贵港市自然资源局
        

2020224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